当前位置: 首页 > 网上查询大厅 > 馆藏介绍 > 馆藏全宗名册表
三民主义青年团岳阳支团部
三民主义青年团岳阳支团部
1940~1949
编稿时间: 2014-08-12 18:49 来源: 岳阳市档案局 
 

㈠机构概况
  三民主义青年团岳阳支团部(简称“三青团岳阳支团部”)于1939年4月正式成立,1947年12月实行党团合并,成立“岳阳县党团统一委员会”。属岳阳县党部领导。
㈡档案情况及内容介绍
  该全宗共有档案19卷,档案起止年度是1940-1949年。整理按问题分类。
  档案主要内容:有三青团岳阳支团部1939-1946年召开第一至四届代表大会的文件、团干事会派令、任用书、团证、团员花名册、团员会议录,干事会、区队长姓名及驻地一览表。有三民主义体系与其实行程序表,团部号召团员踊跃从军的训令,请求批准青年服务社组织义渡,请求政府建设新舞台戏院的报告,青年报复刊的文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