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中医义诊送健康
编稿时间: 2022-04-29 09:50 来源: 岳阳市档案馆 
 

 

为了普及中医健康知识,关爱干部职工身体健康,近日,岳阳市档案馆邀请中国扁鹊针灸康复理疗研究院医生,开展为期3天的健康咨询和义诊服务,帮助全馆干部职工缓解工作压力,维护身心健康,提升身体素质。

活动中,义诊的医生为干部职工免费测量血压、问诊、把脉,对其健康状态进行评估,并一对一现场答疑解惑,讲解日常保健。同时,结合每位职工的身体状况,提出相应的医疗指导和建议。此次活动共服务干部职工30余人次,得到大家一致好评:“中医医师们很专业,对症施策,给了很多健康生活方式的指导,让我们受益匪浅”。

此次活动在宣传中医文化的同时,致力增强干部职工的健康意识,培养健康科学的生活习惯,鼓舞大家以更优的身心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市档案馆负责同志表示,今后将继续丰富此类活动,把关爱干部职工健康的举措落到实处,助力档案事业发展,为岳阳建设名副其实的省域副中心城市增砖添瓦。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