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馆社大联手 卫生大扫除——岳阳市档案馆到联点社区开展卫生环境清理活动
编稿时间: 2021-12-29 11:37 来源: 岳阳档案馆 
 

12月24日下午,岳阳市档案馆干部职工10多人,再次前往联合共建社区大桥社区,联手开展卫生环境大扫除,共同推进社区环境治理,共建文明城市。

为了积极营造干净整洁的卫生环境,在市档案馆傅电仁、刘明副馆长带领下,馆干部职工与社区干部、志愿者一道,对大桥社区周边居民区的垃圾杂物等进行捡拾、清扫,清理每一片白色垃圾,确保地面干净整洁。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共同努力,共清理垃圾杂物十袋,所清理之处焕然一新。

据了解,大桥社区近期正在进行卫生环境专项整治,已连续多天进行全社区卫生环境清理。市档案馆的加入,大大加快其清理进程。在开展馆社联合清扫的头一天,市档案馆还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大清扫、大清洗、大清理”卫生大扫除活动,对本馆办公区域和周边公共绿化带进行了全面清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