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给留守娃一个温暖的冬天
编稿时间: 2020-12-15 09:15 来源: 岳阳市档案馆 
 

12月9日,市档案馆党组成员、副馆长刘明一行3人,翻山越岭来到平江县积谷村,抢在严寒到来前,将全馆同志们捐赠的价值7000元的10个“温暖包”送到留守儿童手中。刘明反复叮嘱村干部,要高度关心留守儿童的学习和生活情况,保障他们的基本需求,确保他们身心健康。当前要突出解决孩子们过冬防寒保暖问题,让他们过上一个温暖的冬天。

平江县石牛寨积谷村平均海拔600多米,是市档案馆的帮扶村。寒潮即将到来,市档案馆领导和同志们非常牵挂那里的留守儿童穿得暖不暖和。在“壹基金”组织的“温暖包”捐赠活动中,大家积极捐款,共为该村留守儿童捐赠“温暖包”10个。听到孩子们对“温暖包”非常满意,市档案馆党组书记、馆长余友安表示,市档案馆将继续关心关注孩子们成长,力所能及做好捐赠工作,为积谷村小学的同学们送去更多的“温暖”,让他们感受党的温暖,感受社会的关爱,激励他们发奋学习,健康成长,报效祖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