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岳阳市档案馆第八批到期档案向社会开放公告
编稿时间: 2020-11-18 15:47 来源: 岳阳市档案馆 
 

 

为满足新时代档案事业发展需要,大力开发档案信息资源,方便社会各界更好利用档案信息,岳阳市档案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和《湖南省档案管理条例》有关规定,按程序完成了馆藏1986-1990年间档案划控鉴定工作。符合开放条件的11398卷(116380件)档案,从2020年12月1日起向社会开放。

一、开放范围

馆藏中共岳阳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及其工作部门1990年以前形成的,按照规定可以公开的文书档案,内容涉及岳阳市历史、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科学、技术、教育等方面,均可对社会公开提供查阅服务。

二、查阅方法

1、凡我国公民和社会组织,持有合法证明(介绍信、工作证、居民身份证、户口簿、学生证、军人证等),办理登记手续,均可查阅。

2、外国人或者外国组织利用本馆已开放的档案,须持有关主管部门介绍信,并经本馆同意后,方可查阅。

三、查阅时间及地点

1、时间:每周一至周五(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09:00-12:00;下午13:30-17:30(冬春),14:00-18:00(夏秋)。

2、地点:岳阳市经开区梅子市北路岳阳市档案馆一楼查档大厅。

联系人:李洁  狄友雄  联系电话:0730-8233007

 

岳阳市档案馆

2020年11月18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