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岳阳市档案馆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编稿时间: 2024-02-29 09:31 来源: 岳阳市档案馆 作者:朱丽
 

  2月28日上午,岳阳市档案馆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馆党组书记、馆长余友安主持,全馆党员干部参加。


  会议首先由馆党组成员、副馆长傅电仁作2023年岳阳市档案馆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工作总结,展示成就,审视短板,展望未来,增强工作使命感与紧迫感。随后馆党组成员、副馆长、党支部书记刘明宣读了2024年市档案馆全面从严治党“一计划两清单”讨论稿,条目式明确今年市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重点、内容、对象和方式,强调联动协同、落实落细、确保实效,大家就此开展热烈讨论,对“一计划两清单”修改完善提出相应意见建议。

  余友安强调,2024年是市档案馆政治巡察之年,也是全馆事业奋发进取更上层楼之年,全馆上下要以迎接政治巡察为契机,高标准、严要求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工作任务。要强化政治引领,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总基调;要加强理论武装,把准全面从严治党政治方向;要突出任务导向,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责任,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推动市档案馆工作实现更高质量发展,为锚定“三高四新”美好蓝图、奋力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七个岳阳”新篇章奉献档案力量,彰显档案作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