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转变思想观念 助力乡村振兴
编稿时间: 2022-05-13 15:11 来源: 岳阳市档案馆 作者:周飞黄
 

乡村振兴,金融同行。5月12号,岳阳市档案馆协同农业银行岳阳分行,在乡村振兴联系点平江县长寿镇汤塅村开展“送金融知识下乡”活动。馆党组成员、副馆长刘明出席活动。

活动座谈会上,汤塅村村支两委汇报了近段该村乡村振兴的工作情况,并谈了后段工作打算。刘明对汤塅村前期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要做好乡村振兴工作一定要转变观念,要用新时代的新知识解放思想、武装头脑,只有让乡村振兴工作落稳落实落地,老百姓才能过上好日子,农村才有出路。

随后,刘明走访了市档案馆帮扶监测户陈求安,并送上帮扶资金。刘明了解其近期家庭成员情况、经济情况和生产生活情况,鼓励其放平心态、乐观生活,在村支两委的扶持下开展生产,改善生活。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