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国家安全 人人有责——岳阳市档案馆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编稿时间: 2022-04-14 16:06 来源: 岳阳市档案馆 作者:饶敏敏
 

 

今年4月15日是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岳阳市档案馆深入开展系列宣传教育活动。

根据国家保密局要求,市档案馆结合本馆实际,围绕今年“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活动主题,精心部署安排。通过观看宣传视频、利用电子显示屏滚动宣传播放等方式,多渠道、多种形式开展宣传,不断提高国家安全宣传教育的影响力和渗透力,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同时,市档案馆还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以及《国家安全法》等相关法律法规。

通过全方位、多层次宣传活动,全馆干部职工提高了对国家安全工作的认识,也让来馆查档市民认识了国家安全的重要性。该馆党组书记、馆长余友安表示,国家安全,人人有责,更是每一位档案工作者的神圣义务。全馆干部职工应进一步增强国家安全意识,对国家安全知识做到应知尽知,立足档案岗位,自觉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