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尊老敬老 薪火相传--岳阳市档案馆组织开展重阳节系列活动
编稿时间: 2021-10-15 19:59 来源: 岳阳市档案馆 作者:高莉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兰台相聚话衷肠。10月14日,农历九九重阳节,岳阳市档案馆组织退休干部开展系列活动,弘扬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形成薪火相传的作风积淀。

退休不褪色,学习不落后。市档案馆机关党委注重加强学习,永葆政治上的清醒和理论上的新鲜,首先组织开展了支部政治理论学习。先后学习了《习近平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谢胜同志在市委办公室系统传达学习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会议上的讲话》,进一步加强了老同志对时政的了解,对党史的熟悉。党组书记、馆长余友安作为市第八届党代表,结合参会感受,学习传达了市第八次党代会会议主要精神,就前段工作情况和后段工作安排作了情况汇报。他表示,市档案馆工作离不开各位老同志打下的坚实基础,老同志是历史功臣。对老同志关心照顾,没有最多,只有更多;没有最好,只有更好。市档案馆将一如既往地重视老干部工作,做到政治上多关心,思想上多关爱,生活上多关注。

刘岳红、马岳生、张尤新等老同志先后发言,对档案馆近年来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对政治学习、老干活动、家属区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他们纷纷表示,档案馆工作越做越好,社会关注度也越来越高,作为退休干部深感自豪与鼓舞,也希望档案馆工作越来越好。

会后,余友安、傅电仁等馆领导陪同老同志到市图书馆、市美术馆参观,观看第六届书法篆刻展。现代气派的文化设施,让退休老干部们感受到岳阳城市建设的日新月异,感受到岳阳文化建设的提质升级,对岳阳加快“三区一中心”建设充满信心、充满期待。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