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在坚持学习修炼中当好“四种人”--市档案馆开展第十次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活动
编稿时间: 2021-10-15 19:56 来源: 岳阳市档案馆 作者:高莉
 

10月14日上午,市档案馆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第十次集中学习。会议由党组书记、馆长余友安主持,全馆在职干部职工和退休老同志参加。

会议首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谢胜同志在市委办公室系统传达学习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会议上的讲话》等文件,传达了市纪委通报,并观看了《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部分章节。在学习中,大家进一步加强了对时政思想的了解,对革命历史的熟悉,对纪律要求的警醒,再次受到了党史教育与思想洗礼。

余友安作了总结讲话,他强调指出,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是党建工作的重要要求,也是提升党员干部政治素养的有效途径。长期以来,市档案馆坚持政治学习,注重理论武装,这种优良传统需要继续发扬。学不可已,学无止境,希望全馆同志也包括离退休同志,要坚持理论学习,加强自身修炼,力争当好“四种人”:一是立场坚定,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二是真抓实干,做发展上的推动人;三是敬业奉献,做作风上的传承人;四是严格自律,做纪律上的规矩人,为档案馆工作高质量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