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学习贯彻新《安全生产法》 提高全馆安全生产意识
编稿时间: 2021-10-01 09:32 来源: 岳阳市档案馆 作者:夏如意
 

安全无小事。9月30日上午,岳阳市档案馆专题组织学习2021年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市档案馆党组书记、馆长余友安主持,全馆干部职工、湖南理工学院在馆实习生参加。

会上,大家集中观看了《安全生产法》新法宣贯视频,从新法的总体宗旨、总体方针、总体机制几方面进行了重点学习和深入了解,进一步了确了生产单位的安全生产保障、安全生产权利义务、监督管理、应急救援与调查处理和法律责任。后段,市档案馆将进一步贯彻新《安全生产法》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总体要求,理顺工作制度,明确工作职责,加大宣传培训,加强档案库房、机房等重点部分的安全巡检、排查工作,保障档案馆库和办公区域的人、财、物绝对安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