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岳阳市档案馆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组织第九次集中学习
编稿时间: 2021-09-30 15:35 来源: 岳阳市档案馆 作者:高莉
 

9月30日上午,市档案馆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九次集中学习在馆四楼会议室举行,党组书记、馆长余友安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和湖南理工学院在馆实习生参加。

余友安作为第八次党代会代表,重点传达贯彻了市第八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并结合档案馆工作实际谈了心得体会,并就下一步如何学习贯彻会议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为什么要旗帜鲜明反对西方所谓的‘普世价值’” 和《为什么要坚持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指导地位的根本制度》等内容,观看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生产安全法》学习视频以及《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纪录片,进一步增强了全馆党员干部的安全意识和党性观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