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文明岳阳 联点共建——岳阳市档案馆前往社区开展卫生大扫除活动
编稿时间: 2021-09-30 09:50 来源: 岳阳市档案馆 作者:夏如意
 

9月29日下午,岳阳市档案馆组织全馆干部职工前往文明城市联合共建点大桥社区,联手开展“爱卫同行、文明岳阳”卫生大扫除活动。

在大桥社区的大桥二期项目现场,全馆干部职工与社区干部、志愿者一道,对项目区及周边居民区的垃圾杂物等进行捡拾、清扫、处理,确保地面干净、绿化整洁、设施有序。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努力,共清理白色垃圾等18大袋,所清理之处环境焕然一新。

近年来,市档案馆高度重视文明创建工作,围绕营造良好卫生环境,联合附近社区,采取联小区、定路段、包楼栋等方式,组织干部职工和社区居民共同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集中开展空中缆线乱牵挂、小广告乱张贴、车辆乱停放等专项整治行动,让社区居民切实感受到联点共建带来的新变化。后段,市档案馆还将在社区开展理论政策宣讲、文明活动实践、丰富社区文化生活等活动,助推社区文明创建工作,充分发挥市档案馆作为省级文明单位的示范引领作用。

当天,市档案馆还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对本馆办公楼的各办公室、走廊、周边公共绿化带、食堂、档案库房、机房等区域进行了全面清扫、清运和消毒,确保干干净净、安安全全喜迎国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