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岳阳市档案馆主动服务党代会
编稿时间: 2021-09-29 17:53 来源: 岳阳市档案馆 作者:刘珊,张详苓
 

9月26—29日,中国共产党岳阳市第八次代表大会召开。盛世盛会,为岳阳加快建设“三区一中心”、阔步迈向现代化新征程擘画了蓝图,提供了遵循,注入了动力。

为了真实记录这次盛会盛况,岳阳市档案馆注重全程参与、主动服务,积极参与到从筹办到召开的全过程。早在会议筹备之初,就主动与市委办公室联系对接,对党代会形成的各种载体资料和会议档案的整理、保管进行业务指导,提出相关要求;会议召开期间,专门安排接收征集科同志全程跟会,做好会议照片与视频拍摄、文件资料收集整理等工作;会议结束后,则及时协调相关部门,搞好党代会档案资料的收集汇总与归档工作,以期全面详实地记录党代会整个过程。

近年来,市档案馆注重突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加大对重要会议、重大活动、重要工作的档案收集管理工作,珍藏历史记忆,促进档案参谋咨政,更好发挥档案馆在岳阳高质量跨越发展中的积极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