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时刻绷紧档案安全之弦
编稿时间: 2021-09-07 15:34 来源: 岳阳市档案馆 作者:饶敏敏
 

 

9月6日下午,岳阳市国家保密局四级调研员费新民带队,市保密局、市机要局有关同志一行6人到市档案馆进行保密工作实地检查,并召开座谈会。市档案馆党组成员、副馆长刘明和办公室相关人员出席。

岳阳市档案馆历来高度重视机要保密工作,实现人防物防技防相结合,确保档案资料安全。刘明从领导重视、组织健全、齐抓共管、常抓不懈和注重细节等五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市档案馆保密工作的具体做法。检查组认真听取了情况汇报,并查看了工作现场,充分肯定了市档案馆保密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刘明表示,市档案馆肩负保密工作重任,将认真落实检查组的要求,一如既往抓实抓好保密工作,努力提升高科技条件下保密工作的规范化和法治化水平,确保保密资料完整、保密流程完善、保密措施得当,严防泄密事件发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