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喜庆百年华诞 增添奋进力量——岳阳市档案馆组织集中收看建党百年庆祝大会
编稿时间: 2021-07-01 14:58 来源: 岳阳市档案馆 作者:高莉
 

百年华诞,百族喜庆,百姓联欢。7月1号上午7点50分,市档案馆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馆四楼会议室,集中收看中共中央在北京隆重举行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聆听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的重要讲话。百年风雨求索,百年苦难辉煌,百年天翻地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一百年来的沧桑巨变,让全馆干部职工深受感动,深受鼓舞,深受启迪。

直播收看结束后,馆党组书记、馆长余友安提出,我们能经历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这是一种荣耀、一种幸运,更意味着一种责任、一种使命。他提出,要通过多种形式,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紧密结合档案馆工作实际,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作、学习和生活中,为推动档案事业高质量发展、加快岳阳“三区一中心”建设贡献档案人的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