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岳阳市档案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系列活动之:岳阳市档案馆党员队伍再添新血液
编稿时间: 2021-06-30 20:36 来源: 岳阳市档案馆 作者:张详苓
 

 

6月29日上午,岳阳市档案馆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讨论预备党员转正和发展新党员。会议由馆党支部书记傅电仁同志主持。

会议严格按照预备党员转正议程和接收预备党员议程分别进行。预备党员刘珊宣读了《转正申请书》,认真汇报了自己预备期间思想认识、工作、学习、生活等情况。入党对象任为、狄友雄两位同志,本着严肃认真的态度,依次汇报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及相关情况,她们的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了两名同志的表现情况,并发表了推荐意见。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形式,全票通过了刘珊同志的转正申请以及任为、狄友雄两位同志的入党申请。

最后,市档案馆党组书记、馆长余友安带领新党员进行入党宣誓仪式,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

近年来,岳阳市档案馆党支部高度重视党员队伍建设,将培养发展党员作为党建工作重要内容之一,着眼于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注重加强组织培养、严格发展程序、严把发展党员质量关,扎实做好新形势下党员发展工作,不断增强档案党员队伍的生机与活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