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岳阳市档案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系列活动之:岳阳市档案馆机关党委成立
编稿时间: 2021-06-30 16:22 来源: 岳阳市档案馆 作者:高莉
 

6月29号上午,岳阳市档案馆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中国共产党岳阳市档案馆机关委员会第一届领导班子。

会上,首先宣读了中共岳阳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关于同意召开中共岳阳市档案馆机关党员大会的批复,筹备工作小组汇报中共馆机关党委筹备工作详细情况。在表决通过大会选举办法、机关党委委员候选人选名单、监票人、计票人后,全体党员通过无记名形式,选举傅电仁、管斌、高莉3人为首届馆机关党委委员。机关党委随后召开了第一次会议,傅电仁当选为书记,高莉当选为专职副书记兼组织委员、宣传委员,管斌当选为纪检员。

馆党组书记、馆长余友安代表市档案馆党组,对馆机关党委的成立、向新当选的第一届3位委员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机关党委的成立,标志着市档案馆机关党建工作站上新起点,开启新征程,对于进一步加强机关自身建设,促进档案事业发展等,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他要求第一届机关党委班子一定要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认清形势,增强做好机关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抓住重点工作和关键环节,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对新一届机关党委今后的工作,余友安提出四点要求与希望:一是强化学习引导,突出学习重点,注重学习结合,引导学习常态,努力在党员教育上有新突破;二是明确职责任务,完善工作制度,创新工作形式,夯实基层基础,努力在党建创新上有新突破;三是突出中心根本,主动服务全市中心,积极服务本馆发展,竭诚服务市民群众,努力在优化服务上有新突破;四是加强自身建设,永葆良好精神状态,着力提高综合素质,自觉发挥带头作用,努力在创先争优上有新突破,不断升馆机关党建工作规范化水平。

全体在职、退休党员参加,党组成员、副馆长傅电仁主持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